LibraLuna

各人有各人的月亮

#吓死了刚刚老三在学狼叫

她的来历不明,在肉市场上被我爸按斤两价钱买了回来,从此改了个洋名叫LUCKY,到我家已有四五年了

她的牙和口腔不太好,想必是以前被人逮的时候反抗,用棍棒锐器什么的弄坏的,至今一张嘴还是很臭,时时会疼得哀嚎。
但看牙的排列,以前应该是牙口很好的。

老三是我家体型最大的狗,长相也好,不是可爱宠物式的好,而是一股子自然清爽的野性。每次进家门她都学着那俩小泰迪往我身上扑。

她怕人,但是不怕我爸我妈和我,我老姐因为和老大老二打闹互怼惯了也这样对她,于是把她吓着了。现在一看我姐过去就眼露绝望躺倒就地投降......

她对我姐的怕和对外面人的怕是两种性质,每次下去遛弯她总是不跑远,生怕被扔在外面。人家小狗追逐打闹的游戏她也很少参与,偶尔追跑起来也是一副傻缺快乐的样子。

刚到我家那会儿常常不声不响钻到桌子底下,眼神忧郁,那么大一只狗老是被两只小泰迪(主要是老二)扑来扑去,挤得到处躲,任他们胡闹也不敢呲一次牙。大概就是从那时喜欢上她的,想保护她。我蹲下和她直立坐着一样高,很喜欢拥抱她,她也总是待在那儿,用下巴蹭蹭我的肩头,留下一身狗毛。

可能因为是捡来的,又可能因为她体型比较大,看着比较有威胁,我妈在她不听话时打得比较重,声音也比较大,她老是快步躲回桌子底下,一声不吭地趴着,不像那俩挨了揍哭哭唧唧或再去摇尾乞怜。真是太爱她了。
好在现在我妈也不太揍她了。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